嘻嘻是灵犀.

南风不知意,自此醉灵犀。

【九辫儿】没有关系,我愿意爱你

一发完   虐


最近情绪不太好,可能会写的乱七八糟的


就酱吧,可能是车


  一大把药片吞进肚子里,张云雷只觉得嗓子眼发紧,他悄悄躺回杨九郎的身边,又悄悄关掉了一直传来讯息的手机,在悄悄吻了吻那个憨头憨脑的男人,不自觉的哭的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

  “杨九郎你何必非跟张云雷在一起?”

  “他就是个不干净的。”

  “我作为你的发小跟你说过多少次?梁对你多好你不知道吗?脚踏两条船你倒是美了。”

  “你快跟那兔儿爷撒了吧昂。”



  杨九郎睡得实,信息全叫张云雷扫了进去。

  药物开始慢慢在胃里分解,张云雷只觉得自己又痴又傻,如果自己死了,伤心的人会有很多很多吧。

  他加重了吻,把自己腻乎乎的口水糊在那个傻乎乎的男人脸上。

  “磊磊,你干嘛?大半夜的又腻歪是不是?嗯?”男人迷迷糊糊的醒了,语气一如既往地宠溺暧昧,张云雷倚着自己曾经最熟悉的肩膀,红红的眼睛反倒显得他像是个c子,怯软又无助,杨九郎觉得那双眼睛里的感情仿佛痛的窒息,又清明的像是一汪死水。

  也许是沉寂的泪水刺痛的杨九郎的躁动,他看着张云雷的眼角发怒:“张云雷你他妈到底什么毛病,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你大半夜不睡觉把我亲醒又看着我哭唧尿嚎的?你有意思嘛你?有话你他吗直说不行?”

  


不知道是温柔的人第几次冲那心碎的人扯破一层脸皮,张云雷怔怔的,只觉得自己浑身发冷,搂了搂瑟缩的自己,扬了扬下巴吻了吻那人的嘴角。



  “你他妈到底干嘛?”巴掌一下一下的烙在张云雷的脸上,张云雷吓得忘了哭,只是不顾一切的躲着,不知道过了多久,单方面的殴打成了互搏,张云雷躲着又胡乱的挥着手臂,再一下一下的被人拉进怀里,狠狠地z着,d着,是撕裂的痛苦和被t满的安全感来回交叠的冲击着张云雷越发迷糊的脑袋,头发也被撕着,不知道自己最在乎的宝贝头发被那人拽掉了几根,张云雷只觉得从胃里开始,有一寸一存的组织正在溃败腐烂,生出大多大多的血花,从每一寸惨白的肌肤里渗出来,溢出来,漫出来,氤氲成一朵朵雾气,画出张云雷生命的倒计时。



  “九郎,我要失j了。”意识时深时浅,爱干净的小孩只觉得自己要把自己最爱的床铺染脏了,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力气挣脱了,连嘴巴里都又苦又涩铁锈味在每一处打转儿,下一秒洪水泄闸,大片大片的血喷涌着,生命力好像就在这一刻即将消失殆尽。

  “磊磊,你,你怎么了。”拥抱着怀里的鱼儿,杨九郎慌了神,他不会说别的了,他一个劲儿的嚷嚷着你怎么了,可他没法停止这一切的坠堕。

  小孩迷迷糊糊的快要睡了,只觉得眼窝掉进了两颗冰莹的珠子,他抬手,却没有力气,又仔细嗅了嗅伏在自己身上男人的味道,很熟悉,夹杂着自己的味道和杨九郎的味道,自己知道自己只是病了,没所谓了,都要结束了,一定一定不能让杨九郎难过的过一辈子啊。

  “九郎,我给你变个魔术哦。”气息浅浅的,杨九郎捉不到,吻不住,只能用眼泪仔仔细细的温润着小孩干涩的唇角。

  “三,二,一”你说这傻孩子怎么还自己给自己倒计时啊,我根本就不期待这个魔术。

  “我走啦九郎,要抱紧一点哦。”

  魔术结束了。

  房间里一丝声音都没了,只剩下血滴一下一下敲击着木质地板的声音,温润又让人沉溺。

  那是杨九郎的张云雷最后的声音。



  封笔肉不成敬意。

  我的满腔爱意全部被你击垮。

  也许会写肉,也许不会。

  但我始终记得你的“朋友”怎么描述我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27)